close

sm5.png (這就是中文面版)

sm1.png (這可是難以找到的K-ON面板,我花了3個月左右才發現)

sm2.png(這還能調速度,但只是按鍵之間的距離加大,出現的時間還是不會變)

sm3.png(要死阿?我還得一邊玩一邊找時間拍照,這真是一大工程)

 sm4.png (最後還會給你分數唷!看看小梓驚訝的表情☆)

這是一款跳舞遊戲


可以玩很多動漫歌曲


所以動漫迷絕對不能錯過!


這款遊戲他所用的歌曲檔案叫DWI


可以去YAHOO或GOOGLE的搜索引擎尋找你要的歌曲然後載來玩


舉例來說,我想找【K-ON輕音部】的歌


我就打【K-ON輕音部 dwi】(後面DWI大小寫都沒差啦...)


下載完後一定是壓縮檔


不會有好心人直接把檔案上傳而部壓縮啦....


解壓縮後是一個資料夾


你要先在StepMania資料夾中的Songs裡再創一個資料夾(名稱隨便,但最好是英文。例如:ACG、SONG...等)


然後把解壓縮後的東西丟進你創的資料夾


然後開起遊戲就能玩囉~


這遊戲還能改面版


就是使你的遊戲更好看


但對於只是要彈歌而言


其實沒差太多啦~


還有我建議要把按鍵調成兩組


就是部只一開始的↑↓←→的按鍵


連左邊按件也要一組上下左右(建議是W上、S下、A左、D右)


因為如果是用單手彈


能玩的歌少之又少


橘子我也是強迫自己從單手練成雙手


所以各位加油吧!


下面我先丟這遊戲的載點和中文面板給大家


而面板的安裝方法嘛....


不是你們先自己爬文,就是等我在增吧XD


載點:


StepMania


cyberiastyl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