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Be your girl

歌手:河邊千惠子

出處:妖精的旋律變異體少女


 

習.jpg

 

樂.jpg

 

踊.jpg

 

激.jpg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做 dwi 歌曲

我沒信心能做得很好

但至少希望大家會喜歡、會下載它

我先說說感想

當初我說要做這首好像是一年多前

我中途一下沒耐心一下又想做別首

所以這首我花了一年多才完成( 實際上我真的有開遊戲來做的時間不到五小時 )

而距離我看完『妖精的旋律』好像又是兩年前

總之我還是憑著滿腔的熱血把它完成了

 


】我個人認為算簡單

 

只是對於沒玩過這遊戲或是手指真的會打結的人有點難

】我個人是隨便做

我之所以說隨便做是因為我真的是超隨便的

不管拍子打在哪、不管拍子有多長

我只是做成很難、想整到人的感覺

】就還算普通

應該算像是其他人做的『』?

】我則是順應做了比較難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

其實也不算難啦~

像我朋友都覺得很簡單

只候是最後比較 「 機 」 一點

 


 

簡單來說

就是醬☆


 

Elfen Lied_bn.png

   (點圖下載)


tangerin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